未火先糊类写手

【何尚】第56次求婚(一发完)

*何尚同人,ooc慎入
*bug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俩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禁止上升
*开头有点儿沙雕,然后慢慢正经
*一句话堂良,香贤/贤香(?











  

01.

 

何九华喜欢尚九熙这事儿,基本上全后台都知道

就连后台的那只最喜欢尚九熙的小猫每次看到何九华过来找尚九熙都要舔着爪子离开

而那55次求婚这事儿嘛…

其实还是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的…

比如说第一次何九华的求婚


  

02.

 

那是在他俩下台之后,何九华比尚九熙先进入后台,对在后台的人使了个眼色

孟鹤堂带头的众人比了个ok的手势

等到尚九熙一进后台何九华一撩大褂单膝跪地,手捧着红色的玫瑰,玫瑰上是何九华精心挑选的戒指,旁边是早就下了台却迟迟没走的师兄弟们

按理说,这鲜花,戒指在那一放,朋友再稍微一调侃衬托,这事儿不就成了吗?哪一小姑娘不被这种仪式感动的痛哭流涕直说愿意?

可何九华忘了,尚九熙是何方人物?

那可是茅房拉屎脸冲外的汉子

所以当尚九熙惊讶的表情持续了好一会儿之后愣是只憋出了一句…

“哥们儿你有病啊?”


  

03.

 

据后台一小师弟的口述:当时就觉得何九华师哥的表情很难看…跟吃了只苍蝇一样…


  

04.

但最“感人”的不是这个

而是何九华并没有放弃你敢信??

自从第一次求婚失败之后,何九华同学发扬了当初红军长征五万里的精神

第一次求婚被拒,没关系,我还可以有第二次,第三次……

第二次求婚的时候尚九熙还是依旧是挺惊讶的,他没想到何九华还能继续求,所以相比第一次的惊讶时长,第二次尚九熙几乎就愣了一秒钟就立马摇头拒绝


  

05.

 

孟鹤堂:要不是怕何九华打我,我都想替尚九熙答应他

周九良:先生,不,你不想


  

06.

 

于是到后来的时候,何九华也不管仪式,时间,地点,只要可以跟求婚搭到边的,何九华总会来一句

“那你嫁给我就好啦”


  

07.

 

而事情的转机是在什么时候呢

大概是在何九华跟秦霄贤搭了一场之后

尚九熙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何九华开始不黏着他了

尚九熙心底突然有点儿慌


  

08.

 

终于在不知道第多少次何九华跟秦霄贤出去蹦迪回来之后,尚九熙拦住了他

“你最近怎么总跟老秦出去啊”还总梳个背头

后面那句话被尚九熙咽了下去

何九华回了秦霄贤一条消息之后,抬头看了他一眼

“跟你有关系吗?”

怼的死死的

“好像是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尚九熙这样想着

毕竟人家是跟你求婚了,但你不也没答应吗?

就算有关系,那是什么关系?

求婚未遂?

别闹了。


  

09.

其实本来啊,尚九熙也觉得没什么

不就跟老秦一块儿蹦个迪嘛,没事儿

不就跟老秦一块儿搭两场节目嘛,没事儿

可就在第无数次何九华因为跟秦霄贤出去玩儿忘了跟他对本子的时候

尚九熙看着秦霄贤朋友圈的定位就去逮人了


  

10.

尚九熙大学的时候不是没陪舍友去蹦过迪,可当他进去的时候还是被夜店的音乐震的耳膜发疼

台上DJ搓着碟,嘴还不停的活跃着场子的氛围

找那俩人很轻松

头排的卡座,何九华坐那儿喝酒,秦霄贤站起来玩的正嗨

夜店里的烟味儿太呛鼻子,贵的便宜的味道混在一起

跟何九华的烟的味道差远了

尚九熙边这样想着边靠近了那边的卡座


  

11.

去到那边需要穿过舞池

尚九熙看着舞池里扭动的男男女女

给自己做了好一会儿心理建设才走了下去

可在当有女人和男人时不时的触碰他的时候他后悔了…

而在另一旁的何九华呢?

他喝了口杯子里的酒

秦霄贤低头看他“九熙来了”

“看见了”

整个舞池里就他在缓慢的挪动着,只要不瞎都能看出来好吗?

“他好像挺招人喜欢的哈”

何九华眯着眼睛看着有个男人时不时往尚九熙身边凑

何九华把杯子里的酒喝尽,放在桌子上,杯壁上折射天花板上灯光,发出耀眼的光芒,而杯子的主人却长腿一迈,往舞池走去


  

12.

尚九熙还在跟那个男人周旋着

突然自己的右手腕被人拽住,继而又进入了一个怀抱

刚想挣扎,就闻到一股自己熟悉的香烟味,一抬头,果然是他

何九华怀里揽着尚九熙,眼里满是戒备和狠劲儿

那男人耸了耸肩膀,自知理亏,走了

何九华看了一眼尚九熙,就拉着他的手离开了舞池


  

13.

 

到了那边的卡座,秦霄贤看着尚九熙笑了笑,“哥,你怎么来啦”

“找九华对本子”

何九华给自己重新倒了杯酒,然后抬头看他

“喝吗?”

“喝点儿也行”

何九华笑了笑,给他也倒上了一杯

“倒也还真是没见过你来几次夜店”

“大学毕业之后就不常来了”

尚九熙对于何九华突然的聊天话题有点懵,但还是回复着

秦霄贤在旁边笑着不说话,他刚看到那边有个好看的小姐姐,刚想着要不要过去要个微信,就想到了自家的那个“爸爸”,还是乖乖的在这儿待着比较稳妥


  

14.

尚九熙被何九华忽悠着喝了好几杯酒

等到出了夜店脚下已经有点儿飘飘然了,全然忘了自己来是因为什么的了

何九华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尚九熙,话出口却是问秦霄贤的

“用我给九香打电话接你回去吗?”

“你甭来这套,我酒量什么样儿你还能不知道?”

两个人都笑了

一会儿,秦霄贤看着在何九华肩上睡得正熟的尚九熙,说

“回去好好照顾着,我也不知道为啥一东北人酒量这么差”

“不用你告诉”

“你要再这样下回我就不帮你了”秦霄贤翻了个白眼“因为这事儿我家那爸爸生了我多少天气呢,到现在还没哄好呢”

“等我下回见到九香我帮你跟他说”

“我谢谢您,你俩慢慢回去吧,我自己走了”

“嗯,注意安全”


  

15.

尚九熙喝完酒倒不像他在台上的那种闹,而是安安静静的,眼神有点迷离

何九华跟秦霄贤道完别,尚九熙已经醒了,呆呆的站在那儿,像只想要去内蒙古的小企鹅,就差个小鱼包

“还难受吗?”

何九华问他,尚九熙点点头,又摇摇头

“那回家吧”

尚九熙点点头,却不动

何九华没办法,牵着他的手,那人才动了

何九华跟他并排走在路上,牵着手

尚九熙的手一年四季都是温热着的,像个暖宝宝

“文博儿”何九华叫他

尚九熙偏头看他,算是回应

何九华突然想问他为什么他不接受他的求婚,可是想到他喝多了,这话却让他又咽了下去

“没事儿了”

尚九熙突然定在了原地

何九华回头看他,以为他想吐

“怎么了?难受吗?”

“我不知道”

“什么?”

“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你”

喝醉的人说话颠三倒四,但何九华也能听出来他想表达的意思

这可能就是捧逗之间的感应

“那你现在想好了吗?”

“想好了”

何九华有点儿想笑,他本来就没期望着尚九熙能在喝多的情况下说出什么来,更别说是答应

“嗯,那你说”

“我答应了”


  

16.

这回换成何九华愣在那儿了

过了一会儿,何九华重新牵起他的手

“乖,这事儿咱明儿再说”

他害怕了

他怕这只是尚九熙的一时兴起

也怕这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最近他一直让秦霄贤来找他出去的确就是想激尚九熙,可真当尚九熙出现在他俩在的夜店的时候,他却害怕了

何九华想牵着他走,尚九熙却不动,反倒是使了点劲,把何九华拽了回来,吻了上去

喝多的人的吻杂乱无章,这倒不像是一个吻,像是一个证明,一个约定

尚九熙的吻毫无技巧可言,过程中他的牙齿撞到了何九华的嘴唇,两个人的口腔里充满了铁锈味儿

一吻完毕,何九华把自己心尖尖儿上的人抱进怀里,生怕这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溜走了

深夜的路灯下,两个人的拥抱的画面,让整个冬天都柔和了起来


  

17.

第56次的求婚显得理所应当

依旧是后台,依旧是鲜花,依旧是戒指,依旧是那帮师兄弟

只不过今天两个人穿的是红色的大褂,像极了民国时的婚服

只不过尚九熙不是那句“哥们儿你有病啊”

而是像所有浪漫的偶像剧那样说了“I do.”


  

18.

 

“您那句是什么啊?”

“我啊,我是姻缘有份”

“我是愿你嫁我”

“那也行”












 

-FIN.-


 

@阿拾Double 给她的圣诞礼物,她说她最近很喜欢何尚


/对这两位老师我了解的不多,有什么写的不对的请多包涵

 

/老秦: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来当这个电灯泡?!


 

/圣诞节快乐❤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