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火先糊类写手

【德云社】当贵社的各位角儿集体公开

*又名:为何某位张姓抠门演员频频泪洒舞台

*德云社群像同人,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禁止上升









饼四:


@烧饼DYS:一起吃面包片子吗?两个蛋那种,时长一辈子那种@我是老四曹鹤阳


@我是老四曹鹤阳:嗐,就过一辈子呗,还能离咋的?@烧饼DYS




堂良:


@孟鹤堂:我从了良了@周九良


@周九良:我奔你去了@孟鹤堂




南甜:


@张九南:他是我一辈子的甜甜,四舍五入,他是我的一辈子@樊霄堂


@樊霄堂:[转发]哥哥,不用四舍五入呢@张九南




祥林:


@郭麒麟:这是我家太子妃壮壮@阎鹤祥


@阎鹤祥:这是我家太子大林@郭麒麟




何尚:


@尚九熙:这世界华华丽丽,熙熙只喜欢华华不喜欢丽丽@何九华


@何九华:这世界熙熙攘攘,华华只喜欢熙熙不喜欢攘攘@尚九熙




龄龙:


@王九龙L:阳光女孩儿们,你们龄龙的柜门不用堵了,你们正主自己撬开了@德云社张九龄


@德云社张九龄:[转发]嗐,净这个净这个@王九龙




九辫儿:


@杨九郎L:角儿,你看那正红色大褂什么时候安排一下?@小辫儿张云雷


@小辫儿张云雷:只要你跟我求完婚,你就可以去那儿量尺寸了@杨九郎






后记:


某次云起雷鸣专场:

张云雷提起集体公开这事儿突然就红了眼眶

粉丝:“二爷!哭什么啊?这不是好事儿吗?”

张·抠门·云雷:“因为我要随一堆份子啊!”








-FIN.-


/桃儿:瞧你们这作死的样子!

/胡言乱语ing…














评论(28)
热度(9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锅. | Powered by LOFTER